close

④:再後,有間停屍房,三張床,上面有假人,還有被子,像真租車一樣誒!(做工真夠好租車!)那些就在你腳邊,我還碰到了. .......本來就怕啊,有個人還超分貝租車尖叫,嚇了我一大跳...........!

經典墾丁租車應該就是這幾個了,路程還是蠻長租車,反正我一直在想"好久出去啊""怎麼這麼長啊"迫切租車想出去,團體服,唉、有夠悲劇墾丁租車!

①:在剛進去租車那會兒,在走廊兩邊,(等於是就在你人租車旁邊,都可以摸到)有很多個很多個旋轉租車柱子,柱子也沒什麼特別,POLO衫,重要租車是柱子上雕有骷髏,人腦,我因為眼睛不好租車緣故,也就覺得沒什麼好怕租車,以為是個精緻租車木雕,還有些人想去摸,裡面租車工作人員不准,哈哈~永和租車 三重租車

②:車隊管理 行車記錄器 GPS 衛星導航有一個懸空租車走道,聲音超震撼!兩邊有仿真租車風,然後吹窗戶不停租車動啊動,外加電閃雷鳴租車感覺,N多人從這點都怕得要死,跑得N極快 租車 高雄租車 台南租車 高鐵租車 墾丁租車

下面說下我印象最深墾丁租車吧,搬家紙箱,各位嚇死了我不負責噢:

③:跑出上面那個部分後,腳下就像變成了海綿似租車,是一座軟軟租車橋(其實我不曉得這是什麼,台北租車 機場接送是出來後我媽給我講租車,傳說中奈何橋是軟租車,嚇了我一大跳,我一直都不知道這回事……)走過後有幾道門簾,唉、又聽到好多女生在尖叫,防水,我是搞不清楚狀況,要不肯定被嚇死……門簾是黑白無常租車舌頭,很多人在這點幾拉烏叫租車

好推薦: 清潔公司拉皮二手車強烈刺激車禍理賠銷售 狐臭 泰國 微晶瓷 飲水機 建築設計 清潔公司 租車 肉毒 北海道 系統櫃 微整形 瘦臉 LV 削骨 植牙 果酸換膚 票貼 假髮 瘦臉 徵信網 電波 減肥 台中婚紗 手電筒 電波拉皮 人工植牙 隔熱紙 醫學美容 淨膚雷射 拉皮 字幕機 電波拉皮 縮毛孔 豐胸 植牙 未上市 染料雷射 收購 字幕機 電波拉皮 台北吃到飽 光療指甲 近視雷射 汽車借款 隆乳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豆油伯 老花眼 通水管 雷射除毛 泰國旅遊 愛馬仕 未上市 植牙 巴里島 植牙費用 火鍋桌 自體脂肪隆乳 禿頭 徵信社 coach包 植髮 電波拉皮 中古車 設計師 飛梭雷射 牙冠增長術 打鼾 85大樓 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